-涟漪-

自由 边界 爱

旋旋姐:


展信佳


许久未联系,愿你一切安好。这次来信,不为别的,只想和你做一次正式的告别。


很抱歉那天之后就一直躲着不见你,你离开时,我甚至都没有出来送送你,只是在房间里发着呆,吃着舍不得吃完的栗子。可是那一大袋子终究是见了底,等我反应过来时,你已经拖着行李箱远去了。


我和小王子一样,一个人看了很多次日落。我曾经羡慕那朵玫瑰,现在才知道,我想要的从来不是玻璃罩,只是麦子的金黄。


永远不用担心狐狸,狐狸可以是冒险家,她比玫瑰自由,闯荡过各处风光后进入她的银河安睡,枕着一片金灿灿的麦浪——那来源于星星的投射,就已足够。


你曾来到我的银河,留给我一颗星星的光。


它会一直闪亮。


谭述


):另附一首歌,以老唱片的形式播放给你。

前情:过界ff 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